提升自我保護力~~兒童補體素~~~

2013100721:37
 
懷孕前,都認為[補體素]是成人的營養補給品,直到懷孕後接觸比較多嬰幼兒的各種用品後才對補體素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原來,[補體素]不只是照顧大人的健康,更是幫助幼兒健康成長,提升自我保護力的最佳產品喲。因為,一歲以上的幼童對外界充滿好奇心,好動愛嘗鮮,容易因觸摸各種玩具或公共設施後直接接觸食物,因而間接將細菌送入口中,所以此時幼童需要提升自我保護力!而兒童補體素正好可以幫助幼童需要提升自我保護力,因兒童補體素特別添加珍貴初乳成分,高優質奶蛋白,深海魚油DHA,高鈣,Oligo 果寡醣,β-胡蘿蔔素,讓寶寶在關鍵成長期中能夠吸收足夠的營養,贏在健康的起跑點上。

現在寶貝女兒目前三歲,但是既偏食又挑食,雖然體重在正常的曲線圖中,但是身高部份就差強人意了,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幫助她補充一些營養時,正好獲得兒童補體素的試用機會,真是太開心了!!

廠商很貼心的把三包試用包裝在夾鏈袋中,以防止試用包在運送途中被擠壓破損。


三包香草口味~正面包裝圖案非常可愛~~~



背面有
~~~主要成分,有效日期,製造商,進口商名稱及地址,營養諮詢專線,服務專線,注意事項

產品來自乳源純淨的國家,寶寶用的安心,媽媽更放心。







兒童補體素適用對象/範圍
1-10歲幼童
.偏食、挑食、營養不均衡
.瘦小、體重偏輕
.需調整體質


產品特點
*好營養
 - 珍貴初乳:72小時內牛初乳新鮮採集,營養價值高。
 - 高優質奶蛋白:幫助幼童成長茁壯。
 - 高鈣:幫助幼童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 深海魚油DHA:幼童成長所需的重要脂肪酸。
 - β-胡蘿蔔素:維持暗處視覺,增進皮膚和黏膜健康。
*好健康
 - Oligo 果寡醣: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消化機能健康。
- 不添加蔗糖:有助牙齒正常發育,維持健康






可單獨飲用.亦可搭配麥片、榖片,或調製成可口的糊餐、點心。


營養標示:






打開後,女兒說要聞聞看,聞完以後一直說"好香""好香"!!!我是採用直接沖泡的方式



開始沖泡囉!!!

依照使用建議,以150ml溫開水(40ºc~50ºc)沖調成一杯,即可飲用。
粉末很細緻,所以很快就溶解了,完全不會有結塊,輕輕鬆鬆就泡好一杯又香又濃又營養的兒童補體素囉!!!




嗯!!好好喝哦!!!
口感很香濃又不會太甜,很棒哦!!






綜觀女兒喝完這三包並無產生任何異常症狀,排便也OK,而且好愛喝!!!
兒童補體素這款兒童奶粉可以補充三種不同型營養素。第一,成長型營養素:優質蛋白質,鈣質,維生素D3。讓孩子長的高又壯。第二,保護型營養素:初乳,益菌因子,beta胡蘿蔔素,保護好寶貝的消化腸道,提升自我防護罩。第三,智慧型營養素:深海魚油DNA給寶貝頭腦聰慧所需的營養素。最重要是不含蔗糖!讓牙齒發育更健康,如此給小孩全方位所需的營養素,幫幼兒在成長黃金期打好健康的根基。
我衷心的推薦給所有的爸爸和媽媽!!


補體素幼童系列分為三種:1.兒童補體素(天然/香草)  2.補體素幼兒成長奶粉 3.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讓各位爸爸和媽媽來做選擇哦!!!


了解更多補體素其他相關資料,可以上其官網:
http://www.smad.com.tw/goods.php